敬爱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埋藏在我心底的那份榜样力量: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有榜样的地方,就有进步的力量,就有梦想在飞翔!
今天因为同一种力量我们相聚在此,共同协作推进“xxx”文化品牌的影响力,相信这个美丽的盛夏是属于拥有同样梦想的我们,这个浪漫的文化旅游花园都市大连也将会因为我们的欢聚而成为一道炫目的彩虹。
曾记否,有一种力量叫做榜样,它推动着我们向着精彩纷呈的人生不断奋进,它指导着我们向着熠熠生辉的目标不断拼搏,它引领着我们仰望星空和那璀璨苍穹。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总会有那么一双隐形的翅膀在催我们奋进,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勇气、有力量来面对生活给予我们的挑战,这双隐形的翅膀就是铭记于心的榜样力量。
有这样一个榜样的激励,这样一面鲜明的旗帜,我们应该努力奋进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我们希望日后能够在业界达到一定水准,我们更加渴望有机会为伟大的祖国母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源自榜样的力量。